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五心級禮物秀-AYUNA2011母親節禮物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
我親愛的媽媽最喜歡的就是跟我要禮物XD
好幾個禮拜前就一直在催討
從小到大做過超多禮物給他 哈
剪紙剪貼 手工首飾 公仔雕像 風格畫像.......
今年又要變什麼花招勒?

想了好一陣子都沒有好點子
忽然發現房間那個角落~
放著那一間爸爸完工很久的小木屋
等著我去裝飾XD但是我一直沒弄都長灰塵了!!
所以我決定~要把它裝飾的很熱鬧!而且是母親節主題的~送給阿母
而且這也會是我第一個整體的袖珍屋作品!!

BEFORE    空屋情況XD















AFTER  裝潢完畢XD

















這次真的花了滿多心思的
想要有熱鬧的慶祝節日的感覺
還要營造我最喜歡的鄉村風
連續快兩個禮拜的晚上都在做小配件
下面是一些製作小物過程
準備了一堆迷你照片

還有一本我跟哥哥小時候的相簿

縮小影印的迷你手提袋

兩個掛勾

用黏土&木頭做的廚具

一堆瓶瓶罐罐貼上貼紙

增加節慶味的旗子

增加屋頂生氣的鳥巢

超天倫的我家人拖鞋
做了好久小物~
最開心就是把它放進去啦~~
最後終於完成啦!!超開心!!
用牽牛花藤來豐富整個屋子 葉子跟花都是一片一朵做的

放瓶瓶罐罐的廚櫃增加生活味 還有全家的拖鞋
可愛迷你的廚具 

用鮮豔彩色的旗幟~來豐富節慶的氣氛
上面寫 HAPPY MOM'sDAY 2011 FUN

屋子裡除了有爸媽的合照像框 還有很多全家福 出遊照 拍立得
屋外還有好幾年前送給媽媽的畫縮小版

節慶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點心啊!
麵包 蛋糕 甜點~都不能少~


平常沒事就捏捏捏的瓶罐派上用場
全部放進去!!

爸爸家全家福~還有小時候的相本

蛋糕+馬卡龍+咖啡=輕鬆下午茶

從窗戶往裡面照~

我很喜歡這一張的感覺~

真希望現實可以擁有這樣一個空間

可愛的小麵包

室內一照

中間分隔的大窗戶

今天大家都在家慶祝母親節喔^^

另一個角度全景

蜜糖吐司

由上往下照~室內

感覺很適合開烤肉趴!

櫃子裡有放了碗盤刀叉跟禮物喔

母親節的下午茶

屋外的另一個角度

我跟小屋子的合照XD順便當一下比例尺
可惜那時候媽媽不在 應該要來合照一下的~

這就是我2011的母親節禮物
也是我第一個完整袖珍屋的作品
希望以後還有更多這個動力做阿
我真的超愛做小東西的!!!XD
FB粉絲團也有很多照片喔^^
也歡迎來這邊看看討論與交流~~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YUNA.gift

謝謝觀賞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